亞視復活有乜睇?

[2018.01.30] 發表

【明報專訊】亞視終於開台,「復活」形式是以 OTT(Over-The-Top)播放方式,可以透過亞洲電視機頂盒或手機「ATV 亞洲電視 APP」收看,開台首3個月均為免費,將會推出收費頻道。

機頂盒套餐盛惠$680

購買機頂盒套餐為680元,連12個月VIP及基本會員(App) 服務;手機收費頻道月費為38元。

亞視有什麼睇?昨晚開台曬冷陣容,除陳志雲主持《百萬富翁 2018》,又有才子陶傑主持的《陶傑笑看風雲》,娛樂節目有《A1娛頭》,《今晚見》及《今晚夜D見》是一系列每晚不同主持與主題的綜藝節目。亞視重點宣傳有中、韓節目,范冰冰主演的大型古裝劇《巴清傳》(前名《贏天下》)暫時未有播映日期,還有韓劇與韓國綜藝節目。廣告宣傳中更有韓國tvN直送,對韓迷而言也多個選擇。

更多影視
劉德華落實12月 開跨年紅館演唱會  「期盼的約定 等你」
【明報專訊】劉德華原本於去年底在紅館舉行跨年演唱會,但他於去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休養了大半年時間,跨年演唱會與部分工作皆煞停,紅館的... 詳情
古巨基爆周慧敏著宮廷裝  「她撥開事業線嫌肉酸」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前晚舉行第3場演唱會,演唱會總監古巨基擔任嘉賓,跟周慧敏合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基仔在台上爆料,指周慧敏為演唱... 詳情
Twins險素顏上陣  武漢巡唱遇大風雪
【明報專訊】「Twins LOL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武漢舉行第20場巡演,她們首次在武漢開個唱卻遇上當地十年一遇的大風雪。演出當天,武漢降... 詳情
趙學而操弗  個唱騷成果
【明報專訊】趙學而將於4月28日在紅館舉行《趙學而Right On Time個人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會。當年有「小骨女」之稱的學而表示要改... 詳情
Ben Sir保育港式粗口
【明報專訊】Ben Sir(歐陽偉豪)於1月26日及27日假伊館舉行的《Ben Sir語溝學:18膠送保育港式粗口之門》已順利完成,Be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