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投訴惡霸凌辱前僱員 梅伊聘律師調查圖證清白

[2018.01.30] 發表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綠黨領袖梅伊(Elizabeth May)說﹐有人投訴她欺凌、辱罵前僱員﹐她要求獨立調查此事﹐證明她沒做錯事。

3名前綠黨工作人員對《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和《國會山時報》(The Hill Times)說﹐梅伊是個惡霸。綠黨周一聘用多倫多律師布洛克(Sheila Block)﹐調查此事。

3名投訴人是前綠黨臨時行政總監、前財務總監和一名前主辦人﹐他們說﹐梅伊在不同時間對他們大吼大叫﹐她的電郵有貶損他們的言論﹐在電話會議中咒罵他們﹐或者在他人面前貶低他們。

梅伊說﹐她絕對不是惡霸。事實上﹐她力抗惡霸﹐反對欺凌弱小。她承認﹐她不算完美﹐有情緒不好的日子﹐但她情緒失控後﹐會立即道歉。

她周一在眾議院外說﹕「這3人說扁我﹐那完全不是事實。

「我期盼這次調查是一個機會﹐告訴獨立調查員發生何事﹐讓他們判斷﹐他們會得出結論。」

梅伊領導綠黨11年﹐她說她有信心﹐得到政黨絕大多數人支持。在2016年上次黨領能力檢討大會中﹐她獲得94%黨員支持。她說﹐她知道有人不喜歡她或者她領導政黨。她說﹐心懷不滿的人投訴她﹐他們希望別人領導綠黨。

調查預計需要兩到四周﹐結果會公開。

梅伊說﹐布洛克會決定訪談誰人。她跟布洛克只談過一次話﹐律師說先聽投訴人的話﹐回頭訪談梅伊。她說﹐綠黨不想進行獨立調查﹐但她覺得那是唯一方式﹐平息那些投訴。

更多加國新聞
葉嘉麗眾院開會
新任國會議員葉嘉麗(Jean Yip)周一到眾議院開會﹐總理杜魯多與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向國會介紹她。葉嘉麗與胡森握手﹐... 詳情
稅改方案觸怒小商戶 逾萬信息批財長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根據最新曝光的聯邦政府內部文件﹐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去年宣布稅改方案﹐觸怒小商戶﹐他在秋天收到1... 詳情
自動車可減少意外慘劇 私隱恐受損資料遭取用
【明報專訊】一個參議院委員會提醒政府﹐它還沒有做好準備﹐趕上無人駕駛汽車潮流。委員會說﹐政府要有充分準備﹐保護加拿大人的個人資料﹐阻止黑客和... 詳情
不滿進展慢 同意維持對話 美代表語氣:願保住自貿協議
(滿地可29日加新社電)《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重新談判﹐經過新一回合談判﹐美國有點不滿﹐但同意洽談有一些進展﹐願意維持對話﹐並說...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非專利藥物製造業與各省達成5年協議﹐省府與公費藥物計劃的藥價可減25%到最多40%﹐交換條件是省府在合約期間不公開招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