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教頭出爐 恐鳥火箭主帥對決

[2018.01.30] 發表
卡斯
迪東尼

多倫多恐鳥隊總教練卡斯(Dwane Casey)將擔任NBA全明星賽勒邦占士隊主帥,成為恐鳥隊史首位擔任明星賽的總教練,他將對上居里隊的主帥火箭隊教頭迪東尼(Mike D'Antoni)。

路透社報道,恐鳥昨天贏球後,確保他們到2月4日都能在東區維持至少次佳的戰績。目前東區龍頭波士頓塞爾蒂克隊教頭史提芬斯(Brad Stevens),因去年帶過全明星賽,今年不能再擔任明星隊總教練。

卡斯也將在明星賽對上兩位子弟兵迪羅臣與盧維爾;西區隊長居里本周選人時,挑選迪羅臣與盧維爾,而柯瑞隊主帥是火箭隊教頭迪東尼。

60歲的卡斯執教NBA 9季的戰績為347勝299敗,當中在恐鳥隊的7季拿下294勝230敗。他幫恐鳥連4季殺進季後賽,包括兩個賽季前讓恐鳥首度挺進東區冠軍戰。

更多體育
據NBA官網報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東西部最佳球員,雄鹿隊的米杜頓和勇士隊的居里分別當選。  上周,米杜頓幫助雄鹿隊取得3... 詳情
回韓數百人接機 鄭泫受寵若驚
早前在澳網一鳴驚人的韓國21歲新星鄭泫,最新世界排名升上韓國史上最高的29位。他日前返國更獲數百人接機,受寵若驚的他坦言欲透過自己令網球在韓... 詳情
費天王曬盃:今年更不真實
瑞王天王費達拿周一去到墨爾本總督府展示澳網男單冠軍獎盃,表示希望在下年仍然出戰,力爭衛冕。 費達拿在周日贏得個人第6次澳網冠軍,同時是... 詳情
迪亞補賽速勝諾倫 破20月冠軍荒
1月29日,農夫保險公開賽周一補賽進行了第6個加洞賽的爭奪,最終,前世界第一迪亞(Jason Day)依靠小鳥球力克瑞典人諾倫(Alex N... 詳情
南朝鮮在這次平昌冬奧合組女子冰球聯隊,但韓國媒體今天報道,兩邊幾乎全然不同的冰球術語,讓兩韓球員首次進行聯合訓練時遇到空前挑戰。 法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