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內爭吵 男子被刺重傷

[2018.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奧沙華地區一名男子昨早與人爭執﹐期間被人用利器刺傷﹐情況嚴重。

杜蘭區警方於昨晨大約1時﹐奉召到Celina街與皇帝街(King St.)交界地區﹐發現一名男子上身嚴重創傷。

警長卡明斯(Paul Cummins)表示﹐有人在該區一個住宅內與人發生一些爭吵。之後﹐一名男子負傷走下樓梯﹐自行離開﹐不久即被過路者發現。

傷者被即時送到附近醫院﹐不久因情況嚴重﹐須被轉送到重創中心。

警方並沒有發放有關疑犯的任何資料﹐但調查員希望或目睹事件的任何人士與警方聯絡。

卡明斯補充說﹐目前沒找到疑犯﹐調查仍在進行。警方曾與幾名目擊者談話﹐但沒有人被扣留。

更多都會新聞
社區與文化中心 新春聯歡晚會
多倫多社區與文化中心上周六晚假釣魚台國宴舉辦了第24屆2018金狗新春聯歡晚會,歡慶中國農曆新年的來臨,表彰為社區做出貢獻的人士,並為新移民...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名男子昨日被一隻懷疑染上瘋狗症的浣熊追趕﹐更被牠咬了一口。多倫多動物服務局(Toronto Animal Servic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