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篤特工》首映 黃子華搵C君接班﹕做埋幕後

[2018.02.14] 發表
黃子華叫C君轉做幕後,找鄭裕玲投資,可以捧紅他和佘詩曼。(攝影﹕劉永銳)
張繼聰指太太謝安琪只想大家身體健康。(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黃子華、佘詩曼、張繼聰、C君及鄭欣宜等前晚出席九展舉行的電影《棟篤特工》首映禮。C君直問黃子華的片酬有幾多,子華妙答,指自己的片酬是C君的兩倍,不過他入行30年,對方只有3年,真是後浪推前浪!C君口才和轉數不比子華弱,問子華是否已視C君為接班人?子華笑說﹕「何止可以接班,他喜歡做幕後,下次可以捧紅我和阿佘。」並叫C君可以找鄭裕玲投資,因為對方好多錢。

謝安琪對疫苗睇法引起大迴響,身為丈夫的張繼聰表示,其實是他們在私人群組討論,不是公開呼籲叫市民停止接種疫苗,他知道醫生為保障大家的健康而努力,不過,他和太太對西方醫學有不同睇法,他說﹕「我們都有共識,始終是注射些藥物入體內。」

張繼聰與太太立場一致

他認為大家可以自由討論,可以在了解的同時提出疑問。他表示太太沒因此而退出群組,對攻擊性的留言亦沒放在心上,太太只想大家身體健康。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洪天照遭彭敬慈狂撻嗌過癮
【明報專訊】彭敬慈、洪天照前晚出席合作網絡電影《燃燒的夏之龍虎斗》發布會,陳國坤也有現身撐場。北上發展7年的彭敬慈表示因拍該片和網劇《反黑》... 詳情
林雅詩新春北上掘金
【明報專訊】林雅詩(Grace)昨日穿上黑色透視裙拍攝美容廣告,席間獲贈蛋糕慶祝她40歲生日,她大表驚喜,表示人生踏入「4」字頭心態改變,她... 詳情
朴真熙落實接演《名流真相》  片酬少高賢貞一半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名流真相》,上周爆出46歲女主角高賢貞跟劇組不和,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最終遭電視台炒魷。前晚《消失的記憶... 詳情
2PM成員Jun.K  承認涉醉駕被調查
【明報專訊】現年30歲韓國男團2PM成員Jun.K昨日驚爆涉嫌酒後駕駛。據韓媒報道,Jun.K上周六(10日)清晨7時多於首爾新沙洞某十字街... 詳情
Wanna One  遭狂迷設定位追蹤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人氣男團Wanna One,自去年8月出道以來,一直飽受大批瘋狂粉絲貼身追星的困擾。他們所屬經理人公司YMC娛樂已多次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