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真熙落實接演《名流真相》 片酬少高賢貞一半

[2018.02.14] 發表
朴真熙落實接演《名流真相》中原本由高賢貞飾演的律師一角,昨晚開工,她透過發言人表示,雖然準備時間有限,但既然已落實演出,就會全力以赴。
高賢貞會在今晚播出的《名流真相》中,將會最後現身。
近日流傳高賢貞擔任大學客席講師時不停吸煙的照片,她被指明知故犯,惹來學生不滿。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新劇《名流真相》,上周爆出46歲女主角高賢貞跟劇組不和,在片場與導演發生衝突,最終遭電視台炒魷。前晚《消失的記憶》40歲女星朴真熙落實接替高賢貞演出,不過有傳朴真熙的片酬不及高賢貞的一半。

《名流真相》自上月中播出以來是非不斷。有指劇中幾名男配角,包括《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等,因為演技突出而獲增加戲分,身為女主角的高賢貞疑不滿自己的戲分減少,加上她每逢早起,臉部均會出現浮腫問題,不過導演為追趕拍攝進度,安排替身演出,因此在拍攝時間上雙方出現分歧。

高賢貞被爆怒打導演後,遭電視台炒魷。劇組連日來急召朴真熙接棒。經過數日商議後,朴真熙前晚終答允演出,飾演本來是高賢貞所扮演的崔慈惠律師一角。有指朴真熙遲遲未答允演出,除因為正懷孕5個月外,還為片酬及身價問題而苦惱。

據悉高賢貞當初接拍《名流真相》,每集片酬高達7000萬韓圜(約51萬港元),並且在開拍時已收到七成片酬,相反朴真熙每集片酬僅得1500萬韓圜(約11萬港元),兩者待遇差距甚遠。

涉暴力色情列「三級」

另外有韓媒報道,朴真熙昨晚開始埋位,她的戲分會在今日播出的第16集中登場。不過奇怪的是,原定今晚將接連播出第15及16集,其中第15集仍會有高賢貞的演出,接蚍膝X的第16集才換上朴真熙,相信難免令觀撥P到混亂。

雖然易角一事暫時解決,但是非依然不斷。據報《名流真相》因曾播出殺人、毆打女生頭部等內容,而且涉及色情、暴力等情節,韓國放送通訊審議委員會向電視台發出警告,要求劇集由15歲以上人士可觀看的級別,改為19歲以下嚴禁收看,變相成為「三級」韓劇。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2PM成員Jun.K  承認涉醉駕被調查
【明報專訊】現年30歲韓國男團2PM成員Jun.K昨日驚爆涉嫌酒後駕駛。據韓媒報道,Jun.K上周六(10日)清晨7時多於首爾新沙洞某十字街... 詳情
Wanna One  遭狂迷設定位追蹤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人氣男團Wanna One,自去年8月出道以來,一直飽受大批瘋狂粉絲貼身追星的困擾。他們所屬經理人公司YMC娛樂已多次發... 詳情
乃木d46松村沙友理  恨演「月野兔」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乃木d46日前首度來港演出,在港期間成員松村沙友理、生田繪梨花及秋元真夏接受本報訪問。被問及乃木d46將演出《美少女戰士... 詳情
松本潤新劇  撞期冬奧收視反升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開播近一個月,多齣劇集收視未如理想,加上平昌冬季奧運會上周五揭幕,全線日劇的收視幾乎走下坡兼破新低點。 石原里美主...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決裂之謎  金卡拉圖不滿錢少又要裸露
【明報專訊】《色慾都市》金卡拉圖(Kim Cattrall)上周因胞弟Chris Cattrall失蹤,其後被發現倒斃在鄉郊別墅內,金卡拉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