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新劇 撞期冬奧收視反升

[2018.02.14] 發表
電視台播放平昌冬奧賽事,不過松本潤的新劇收視仍錄得升幅。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開播近一個月,多齣劇集收視未如理想,加上平昌冬季奧運會上周五揭幕,全線日劇的收視幾乎走下坡兼破新低點。

石原里美主演的TBS台新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上周五第5集收視跌穿雙位數至9%。男團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與《其實我不太愛你》波q合演NTV台的《掩飾之冬》,上周六(10日)播出第5集,亦從雙位數跌至低位7%。芳根京子與穭嵿d史主演的富士台「月9」劇《海月姬》,收視更慘跌至5.3%。

就連「大台」NHK的大河劇《西鄉殿》及晨間劇《笑天家》,收視也不能倖免地呈現跌勢,分別錄得15.1%及17.3%。

全線日劇中,唯獨由松本潤主演的TBS台《0.1無罪真相2》錄得升幅,上周日(11日)播出的第5集,微升至1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