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冰壺選手莫里斯與勞斯(中)周二在平昌踏上頒獎台﹐為加拿大摘下第一面冰壺雙人混合賽金牌。(加新社)
放大
 
加拿大冰壺選手莫里斯和勞斯周二在平昌參加雙人混合賽﹐奪得金牌。(加新社)
放大
 
卡加利選手古奇周二在平昌摘銅﹐贏得加拿大首面女子雪橇獎牌。她在賽後揮舞國旗﹐右臂露出「愛自己」中文字樣。(加新社)
放大
 
卡加利選手古奇周二在平昌冬奧會女子雪橇賽終點衝刺。(加新社)
放大
 
魁北克省舍布魯克選手布坦周二在平昌參加女子500米短道速滑賽﹐奪得銅牌。(加新社)
放大
 
魁北克省舍布魯克選手布坦周二踏上頒獎台﹐領取女子500米短道速滑銅牌。(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狗年一片旺 食肆都滿座 巧遇情人節 花店好興隆
維修為名美化物業轉租新客 大廈業主鑽法律罅變相加租
省長韋恩農曆新年賀詞
新一輪省提名移民488人中籤 個半月3度抽籤吸1297專才
每年情人節 商家笑呵呵 鮮花到美酒 樣樣賣得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冰壺雙人混合賽首奪金 加國冬奧再添 1金2銅

【明報專訊】加拿大冬奧運隊周二在平昌愈戰愈勇﹐進帳1金、2銅﹐多天賽事累積10面獎牌﹐計有3金、4銀、3銅。

加拿大冬奧選手莫里斯(John Morris)與勞斯(Kaitlyn Lawes)取得10-3佳績﹐擊敗衛冕世界冠軍的瑞士隊﹐為加拿大贏得首面冰壺雙人混合賽奧運金牌。

渥太華莫里斯與溫尼辟的勞斯﹐在他們的比賽生涯贏得第2面奧運金牌﹐平昌冬奧會的加拿大第3面金牌。

莫里斯39歲、勞斯29歲﹐兩人此前合作不多﹐兩人在平昌表現得有默契。

30歲卡加利選手古奇(Alex Gough)為加拿大贏得歷來首面女子雪橇(Luge)獎牌﹐在平昌參加女子組單人座雪橇項目贏得銅牌﹐她完成比賽的總成績是3分5.64秒。

莫里斯、勞斯和古奇憑藉他們的佳績﹐在冬奧會寫下加拿大歷史新頁。

23歲魁北克省舍布魯克(Sherbrooke)短道速滑女選手布坦(Kim Boutin)為加拿大拿下另一面獎牌﹐她在女子500米速滑項目終場名列第四﹐但韓國選手崔敏靜(Minjeong Choi)取消資格﹐布坦名次推高﹐拿下平昌冬奧銅牌。

 
 
今日相關新聞
冰壺雙人混合賽首奪金 加國冬奧再添 1金2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