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省提名移民488人中籤 個半月3度抽籤吸1297專才

[2018.02.14] 發表
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透過聯邦「快速通道」吸納人才。

【明報專訊】安省的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下「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透過聯邦「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了最新一輪移民抽籤﹐向488名申請人發出了意向移民邀請(NOI)。今年以來﹐OINP下「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已進行了3輪抽籤﹐共向1297名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

安省移民廳OINP申請網站昨天發布了上述新信息﹐獲NOI申請人的移民評分在435至441分﹐系統隨機抽籤時間為2月12日下午2時30分﹐參與抽籤的申請人為2018年1月1日至2月8日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被抽中獲得NOI的申請人將被自動加上600移民評分參加聯邦「快速通道」移民項目的下一輪抽籤。

今年以來﹐雖然只過了1個半月﹐「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已進行了3輪抽籤﹐共向1297名申請人發出了移民邀請。前2輪抽籤分別在1月19日和1月25日﹐先後向340人和469人發出移民邀請。3輪抽籤獲得NOI申請人的移民評分都在430分到440分上下。

華裔移民顧問吳冰指出﹕「安省的『人力資本優先移民項目』主要是利用聯邦移民部的『快速通道』移民項目,篩選安省勞動力市場急需的專業人才。一般來說﹐要滿足這個項目要求﹐申請人必須具備三個條件﹕一、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二、最少一年的工作經驗﹔三、在『快速通道』候選人庫裡的移民評分最少要400分。從移民廳這三輪抽籤看﹐申請人的移民評分都在430分至440分之間﹐比最低400分要高﹐說明滿足條件的申請人比較多。申請人要成功獲得這個移民項目﹐應該提高自己的移民評分。」

吳冰還說﹕「去年﹐安省移民廳透過這個移民項目引進了大約2000名申請人﹐今年移民廳在年初就加快這個移民項目的實施﹐符合條件的申請人應抓緊準備﹐不要錯過機會。」

更多要聞二
每年情人節 商家笑呵呵 鮮花到美酒 樣樣賣得多
【明報專訊】今天是情人節,許多人直到昨日甚至今日才急急忙忙給自己的伴侶購買一份禮物,這也導致許多禮品店、糕點店、酒舖或珠寶首飾店的生意大增。... 詳情
徵旅遊住宿稅料年收千萬 密市用稅款推廣文化旅遊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政府引入的4%市政旅遊住宿稅(Municipal Accommodation Tax﹐MAT)將於今年4月1日生效。凡... 詳情
稅局被轟熱線服務差勁 承諾半數來電將獲接聽
【明報專訊】加拿大稅務局專員漢密爾頓(Bob Hamilton)昨天表示﹐在今年報稅季節﹐加拿大人應可享有較佳的熱線中心服務。去年加國審計總... 詳情
治療滑倒者年花400萬 賠償當事人每年670萬
【明報專訊】有專家表示,公眾對因滑倒而受傷的事情重視不足,不願穿上「醜陋但實用」的冬靴,沒有意識到滑倒不但對市民本人造成人身傷害及財物損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