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春聯搶手 網上喊價1000人民幣

[2018.02.14] 發表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手寫版春聯「海宇熙春金雞去,乾坤生意駿犬來」十分搶手。
前總統馬英九(前左)14日到家附近的興隆市場採買年菜,也沿途發放春聯,受到鄰居們的熱情歡迎,紛紛要求合影。(中央社)

【明報專訊】前總統馬英九14日和大姊馬以南到市場買年菜,民眾爭相索取馬英九所寫春聯,並要求簽名。馬英九說,很開心兩岸、海外都能拿到他的春聯;網路上賣人民幣1000元,有點離譜了。

過去每年的小年夜,馬英九都會陪母親秦厚修到老家附近的興隆市場買年菜,他曾在臉書說,媽媽煮的味道,是他繼續打拚的動力。

秦厚修2014年5月過世後,馬英九就沒在小年夜到市場買年菜,一直到去年小年夜,才陪馬以南到興隆市場買菜。

馬英九在小年夜的今天,一早陪馬以南到興隆市場買菜,許多老鄰居、老朋友看到馬英九來,高喊「馬總統新年快樂」,開心上前與馬英九擁抱。走進市場,馬英九和馬以南買了水餃、滷味、青菜、魚等,多半是向過去馬英九陪秦厚修到興隆市場買的攤商購買。

馬英九:有點離譜

馬英九也特別送春聯給攤商、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

面對媒體詢問人氣回升,馬英九說,「還好啦」,看到大家很開心。

談到今年春聯很搶手,馬英九說,聽說網路上賣人民幣1000元,有點離譜了、有點受寵若驚、相當意外,他很開心兩岸、海外都能拿到他的春聯。

更多中國新聞
搶票 搭船 「一路吐回台」
【明報專訊】大陸東方、廈門航空被迫取消176班春節加班機,讓不少返鄉過節的台商、台生深刻體會何謂「人在囧途」。許多台生被迫擠紅眼航班,凌晨回... 詳情
【明報專訊】台南某貿易公司陳姓老闆1月間將一批機器零件賣給國外廠商,得款200萬元要作為員工年終獎金,不料,卻因Email帳號一字之差,而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