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快餐業推情人節快餐
圖分37億元餐飲消費

[2018.02.14] 發表

【明報專訊】商家都會把握機會,在情人節賺錢,美國快餐業也不例外。White Castle、肯達基炸雞(KFC)和其他快餐業者都在絞腦汁,吸引情侶上店。難道情人眼裡的炸薯條特別美味?

全美零售聯盟(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估計,美國人在情人節出外用膳,就有37億美元的開銷。太平樣管理顧問集團(Pacific 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餐館分析員戈登(John Gordon)指出,餐飲業在情人節有那麼大筆進帳,快餐業者都想分一杯羹,它們的顧客是那些很想沾染一點情人節氣氛,而又不想花很多錢,吃一頓豪華大餐的人。諷刺的是,有些顧客受落情人節快餐。

White Castle提供情人節訂座服務,已有差不多30年,它估計今年更多食客光顧,人數超過去年的28,000。食客到這家連鎖餐廳用餐,有限量巧克力及草莓冰沙供應。

在肯達基烤雞店,人們購買10 元炸雞套餐,或是炸雞塊,可獲刮刮嗅炸雞香味情人節卡片。

Panera Bread麵包及餐湯連鎖店歡迎人們在它們的咖啡店訂婚,訂婚情侶獲贈婚禮餐宴。

Wingstop公司出售25 元情人節禮物包,計有禮物卡、可盛載雞肢膀的心型盒子,它 在72小時內售出1,000個情人節禮物包。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連續第三天攀高,三大指數周二都有升幅,主要是亞馬遜(Amazon.com,代號AMZN)、蘋果(Apple Inc.,... 詳情
多指偏弱
多指-0.17%(圖一)。多指升跌比率93升152跌。3月西得州期油-0.1%收59.02美元。油股-0.15%。加拿大3月加息機會由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