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新春團拜 200政商領袖市民迎狗年

[2018.02.17] 發表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聯同胡子修參議員、國會議員Sven Spengemann、省議員Amrit Mangat 及戴廉力(Bob Delaney) 、密市市長康寶麗、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處長陳納思、多名密市市議員、皮爾區警察總長Jennifer Evans、密市消防局總長 Tim Beckett 、前密市市長麥巧蓮、密市華商會會董及眾嘉賓齊向廣大市民拜年合照。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中) 、密市市長康寶麗(左二)、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左一)、胡子修參議員(右一)和前密市市長麥巧蓮(右二) 為醒獅點睛。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於昨天大年初一在密市市府大堂舉行新春團拜,近200名市民、政商界及嘉賓歡聚一堂,慶祝狗年的來臨。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表示,華商會已連績12年在市府大會堂舉辦新春團拜,目的是促進政商界、主流及其他族裔人士與華人的交流,及推廣中國優良的傳統文化,使其得以保留及延續。密市市政府亦非常重視中國傳統文化,通過附例,密市居民取得許可證,可在農曆新年放煙花。

出席嘉賓包括胡子修參議員、國會議員Sven Spengemann、省議員Amrit Mangat 及戴廉力(Bob Delaney) 、密市市長康寶麗連同多名市議員、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商務領事鄂德峰、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處處長陳納思皮爾區警察總長Jennifer Evans、密市消防局總長 Tim Beckett及前密市市長麥巧蓮等,並致新年賀辭。

除了精彩醒獅表演外,還有充滿中國傳統特色的舞蹈、旗袍表演、歌唱及古箏助興。財神向在場人士大派利是。

更多要聞一
省長韋恩市長莊德利向華社拜年派利是
【明報專訊】昨天大年初一﹐安省省長韋恩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分別向華人社區拜年派利是。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首次到中區唐人街給華人社區拜年。... 詳情
和省長合照
在多倫多北約克一間華人超市﹐韋恩給超市的員工和顧客發放利是、拜年。許多顧客看到省長給華人拜年﹐都紛紛上前與省長交談合影﹐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歡快... 詳情
彭建邦被逐出保守黨黨團 趕在最後數小時登記選黨領
【明報專訊】安省保守黨揀選領袖﹐周四舉行首場黨領候選人辯論﹐第二天再添變數。前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疑涉性不檢點行為﹐上月... 詳情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周五召開黨員大會﹐在黨員大會前夕﹐有人重提躍進宣言﹐主張徹底改變國家結構﹐全國依賴再生能源、公交系統﹐在... 詳情
錄取未受浸學生日多 天主教學校遭質疑
 【明報專訊】安省法語公校校區要求安省政府記錄報讀法語天主教學校的非天主教學生﹐並貫徹執行入學要求。  Asscociation 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