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紅館演唱會玩變髮

[2018.03.03] 發表
Shine兩位成員黃又南(左)與徐天佑(右)的潮爆造型,令觀眾大感驚喜。(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演唱會「Shine Moments Live 2018」昨晚在紅館開騷,入座率8成,舞台是巨型十字架,成員黃又南與徐天佑以花碌碌造型示人,配上dreadlocks頭,分別染上銀白和紫灰色,為觀眾帶來驚喜。他們以結他自彈自唱多首快歌,包括《第二春》、《未成年》等,揭開序幕。每當他們走近觀眾席時,引起雷動的歡呼聲,氣氛高漲。Shine說:「上次紅館演唱會已是5年前,5年後的今日,我們返來了!我們倆真的很鍾意在紅館唱歌!」他們稱第一次開四面台,憶起以前睇張國榮演唱會,同一番說話要講4次,一於學到足,他們表示:「前後左右360度的觀眾大家好嗎?我們很喜歡被喜歡我們的人包圍住,終於輪到我們了!」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李居明宣布開拍《大迷信4》
【明報專訊】李居明前晚與江美儀、河國榮到旺角為電影《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謝票,李居明表示小型製作,雖然只有10間戲院上映,但入座率有九成故... 詳情
追蹤《忘形水》熱門金像導演往事  基拉莫參賽捉羺咫j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自編自導《忘形水》獲... 詳情
木村新劇複製《長假》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事先張揚請來經典日劇《悠長假期》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上周播出第... 詳情
GD入伍T.O.P送紅酒餞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剛於本周二入伍,除了父母及200名粉絲到江原道鐵原郡陸軍第3師團白骨部隊新兵訓... 詳情
李多海拍檔倒立搶鏡
【明報專訊】韓劇《大話妹》33歲女星李多海近年銳意發展內地市場,參演湖南衛視劇集《愛的蜜方》及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之餘,事隔4年回歸韓劇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