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齊發旅遊警告 墨西哥度假灘不安全

[2018.03.09] 發表

(加新社8日電)加拿大政府對墨西哥度假勝地卡門海灘(Playa del Carmen)發布安全及保安警訊﹐當地此前曾發生渡輪爆炸事件﹐政府忠告遊客前往當地必須提高警覺。

政府的通告說﹐美國周三發布一份警訊﹐通報美國公民﹐稱早前接獲消息﹐該海邊渡假小鎮收到一個保安威脅。美國政府僱員目前不獲准前往該地區﹐直到另行通知。

卡門海灘上月發生遊客渡輪爆炸事件﹐逾20人受傷。

另一艘渡輪上周發現一個爆炸裝置﹐但未有引爆。

加拿大通告發出之際﹐適逢不少國民準備春假外遊﹐政府警訊忠告遊客﹐「在卡門海灘要高度謹慎」﹐且避免搭乘遊客渡輪。有些郵輪取消涉及該區域渡輪的短途旅程。

更多加國新聞
保守黨成員身分核實問題多
【明報專訊】由於一些安省進步保守黨成員尚在證明身分的過程中﹐數位黨領競選者呼籲將投票時間延長一星期﹐但被該黨黨領競選組織委員會拒絕。競選人之... 詳情
西區醫院職員涉性侵案再接舉報 控罪增至17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天公布﹐對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一名被控性侵55歲員工Terrence ... 詳情
兩匪持槍劫珠寶店 掠多隻名表
【明報專訊】奧克維爾市(Oakville)一間珠寶店昨晚發生搶劫案﹐兩名持槍歹徒搶劫了店內陳列櫃內的多隻名表,他們得手後從商場的出口逃離,荷... 詳情
兩漢街車上口角動武 1人遭刀插背傷 緝兇徒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登上一部街車後不久﹐即與車上另一名乘客發生爭拗﹐兩人初則口角﹐繼而動武。 男子被男乘客用刀插背﹐兇徒逞兇後... 詳情
【明報專訊】退休是不是就意味可以安享晚年了?永明人壽(Sun Life Financial)提供的答案則是,「不見得」。該機構的一項新調查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