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落後1桿 力爭5年首冠
加拿大黑馬干納斯暫領先

[2018.03.11] 發表
活士今日力爭5年來首勝。(美聯社)

威士伯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結束第3輪賽事,老虎活士雄風不減,打出5只小鳥,僅吞下1記柏忌,交出67桿(-4),僅落後領先者加拿大黑馬干納斯(Corey Conners)1桿,今日將力爭5年來的首座冠軍獎盃。這是活士連續第5輪賽事打出低標準桿桿數, 也是2013年9月以來在同一賽季首次。

加拿大黑馬干納斯昨天前後半場一早都抓到小鳥,並在17號洞的沙坑中保帕,最終交出68桿,低標準桿3桿。他的3輪桿數為204桿(67-69-68),低標準桿9桿。

在追求美巡賽首勝的時候,干納斯領先活士、史尼格以及羅斯1桿,而觀眾人數多得彷彿就像在舉辦大滿貫。成千上萬的球迷對活士的每一桿都癡迷不已,特別是當他在9號洞果嶺後方切球進洞抓到小鳥,在10號洞推入20英呎小鳥推,在隨後兩個洞給自己製造8英呎以內的小鳥機會中的出色表現。

活士兩個小鳥機會都錯過了,動力因此放緩。可是他只失了1桿,連續保了4個帕完成第3輪,交出5隻小鳥的67桿(-4)。這是他連續第5輪打出低標準桿桿數, 2013年9月以來同一個賽季的首次。

活士的3輪成績為205桿(70-68-67),低標準桿8桿,與羅斯(66桿)和史尼格(67桿)並列位於第2位。

美國球手潘斯及列德以207桿並列第5位。另一加拿大球手夏雲昨天打出71桿,總桿數212桿(-1)暫並列28位。

更多體育
古天奴妙射建功 巴塞2蛋贈馬拉加
巴塞隆拿在昨天西甲聯賽,作客憑上半場2個入球,以2﹕0輕取馬拉加。巴塞隆拿有美斯因為太太生第3胎而缺陣,由蘇亞雷斯、奧士文尼迪比利,加上菲臘... 詳情
白帽作客2﹕1挫戴拿模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作客休斯頓戴拿模。白帽在上半場28分鐘由卡馬拉(Kei Kamara,圖中)射入12碼先開紀錄,戴拿模在3... 詳情
韋少98次三雙 領雷霆拔「刺」
昨天NBA常規賽,控衛韋斯布祿克取得生涯身98次大三元,亦是今季第19次,帶領雷霆以104﹕94擊敗到訪的馬刺。韋斯布祿克(圖右)錄得21分... 詳情
伍家朗47分鐘挫林丹 德國賽晉4強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圖)昨再演「巨人殺手」本色,於德國公開賽以直落兩局掃走中國星將林丹,打入4強。自2015年在港成名戰後再勝林丹,他... 詳情
歐鎧淳短池賽掃2金1銅
歐鎧淳(左)、陳健樂、施幸余、鄭莉梅及杜敬謙等港將,昨在城門谷游泳池出戰香港短池分齡賽,前者於200米背泳、100米及200米自由泳,掃走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