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爾斯網賽晉級 細威下圈鬥大威

[2018.03.11] 發表

莎蓮娜威廉絲在印弟安韋爾絲公開賽女單次圈賽事,順利直落2盤擊敗貝爾騰絲,下圈將面對姐姐維納絲威廉絲,上演「威廉絲姊妹」內訌。

印弟安韋爾絲公開賽女單第2圈賽事,由剛復出不久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對戰29號種子、荷蘭的貝爾騰絲。

細威自誕下女兒後一直努力重拾狀態,今戰面對貝爾騰絲,雖然在「一發」得分率和「Ace」球數量不及對手,但憑經驗先在第一盤「搶7」以細分7﹕5勝出,加上整場9個破發機會中成功把握5個,包括第2盤最後一局,最終細威用了1小時52分鐘的時間,以直落兩盤7﹕6(5)、7﹕5勝出,晉級第3圈。

細威下圈的對手將會是姐姐維納絲威廉絲,上演「威廉絲姊妹」內訌,後者同日以6﹕3、6﹕4擊敗施雅絲迪亞晉級。兩姊妹過往曾交手28次,最近一次為2017年澳網女單決賽,細威當時直落兩盤6﹕4勝出。

更多體育
羅拔仔戴帽 拜仁拋離20分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二)「戴帽」,列貝利梅開二度,加上洛賓(左一)亦建一功,令拜仁慕尼黑主場以6:0大勝漢堡,賽後在德甲26戰得66分高踞榜... 詳情
曼聯挫紅軍放甩5分
「福仔」拉舒福特上半場梅開二度,令有保羅普巴倦勤的曼聯,昨日在英超「雙雄會」主場以2:1擊退利物浦,贏得這場「次席」大戰及取得聯賽主場4連捷... 詳情
車路士2:1破水晶宮
車路士昨天在英超尾場,憑韋利安及對方的烏龍球,以2﹕1擊退到訪的水晶宮,在連敗予曼聯、曼城後終於重上勝軌。 車路士昨戰放棄無鋒陣,由基... 詳情
李城4:1大勝西布朗
李斯特城昨仗有馬列斯貢獻1入球1助攻,在英超聯賽以4﹕1反勝主場的西布朗,終止了客場2連敗,西布朗則已7連敗。 李斯特城強陣出擊,射手... 詳情
中國跳水隊再奪三金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進行了第二天的角逐,施廷懋、謝思埸和王涵╱李政橫掃3米跳板,為中國隊奪3金。 女子3米板決賽是兩位中國隊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