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晉級 佐高域出局

[2018.03.12] 發表

兩大男網頂級戰將費達拿及祖高域昨日在印弟安韋爾斯網賽次圈命運迥異,前者輕鬆晉級,後者苦戰出局。

費達拿是在續賽中以6﹕3、7﹕6打敗阿根廷球手迪邦尼斯,這場比賽原本於前日上演,但當費達拿領先盤數1﹕0時,因天雨而腰斬,故昨天續戰,費達拿未受影響,最終順利晉級。這位瑞士萬人迷今季已贏得2個冠軍,包括斬獲年度第1個大滿貫澳洲公開賽;在今次賽事,他力爭延續14場不敗的走勢,並成功衛冕。

至於賽事5屆冠軍佐高域面對外圍賽晉級球手,來自日本的丹尼爾太郎,苦戰下以6﹕7、6﹕4、1﹕6敗陣,這是該位前一哥2018年所參加的第2個賽事,落敗難免令爭取重拾佳態的他信心受挫。

另外,32號種子、加拿大球手蘭安歷以直落2盤6﹕4擊敗同胞Aliassime晉級。

更多體育
向小魔迷吐口水 加歷查道歉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下圖)日前被拍得向一名14歲女孩吐口水,在昨日公開道歉。40歲的前利物浦隊長加歷查在twitter上表示:「我的行為完全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