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邊小解 醉漁民墮海亡

[2018.03.13] 發表

【明報專訊】筲箕灣避風塘發生墮海死亡意外。前晚11時許,六旬漁民與胞弟在漁船飲酒聊天,其間帶醉行到船邊小解,但疑步履不穩墮海遇溺,胞弟發現呼救,附近艇家聞訊趕至協助救起昏迷事主,送院不治。警方調查無可疑,列「有人墮海」案處理。

死者姓何,64歲,疑墮海時頭部撞及硬物,被救起時已昏迷,送院搶救不治。家人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據悉,何與妻子為漁民,夫婦育有兩名子女,均已長大,一家亦已「上岸」,但何仍繼續捕魚消磨時間,並不時留在漁船過夜。何雖患心臟病,但多年來好杯中物,前晚事發時與到訪胞弟在漁船飲酒相聚,詎料意外墮海喪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跑馬地24小時內揭發第4宗爆竊案。退休會計師鍾維國前晚返回寓所發現有被搜掠痕[,約值25萬元首飾及5萬元現金不翼而飛,案件列爆竊... 詳情
【明報專訊】繼日前揭發兩宗共損失近220萬元的竊案後,九龍塘再有單位被爆竊。前晚10時許,劍橋道1號九龍塘花園一單位戶主夫婦在廳看電視時,疑... 詳情
私家車炒翻 貨車閃避撞壆
【明報專訊】落馬洲發生驚險車禍。昨早10時許,一輛私家車沿新田公路慢線往上水行駛,至近逢吉鄉時突然撞向左邊石壆,繼而「四輪朝天」反彈橫~路中...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6人唔夠票 垠礸f按金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噚日塵埃落定,有人歡喜有人愁,因為有候選人垠屭鴩為鰷撮あ茧L得拎番5萬元選舉按金。因選舉成為「網紅」、參選新界東鵅u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