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圍捕械劫銀行3匪 401公路追逐 警犬建功擒2賊

[2018.03.13] 發表
圖為警方搜捕銀行劫匪。

【明報專訊】包括省警在內的多支警隊昨午在杜蘭區一節401公路展開警匪追逐,飛車追捕3名乘車企圖逃走的銀行劫匪。劫匪在韋比市一段401公路駛出坡路後棄車而逃,警方派出直升機及警犬加入圍捕,終於拘獲2名疑犯,仍有1人在逃。

這場警匪追逐發生在昨天下午,大批警員參與追捕行動,近艾翟斯的一節401公路因為這次追捕行動,一度需要關閉一條行車線。

劫案發生在昨午1時30分,在多市東面的安省Bowmanville鎮內,一間豐業銀行遇劫。3名持槍歹徒曾在劫案中開槍,得手後登上汽車逃走,賊車駕進401公路後展開追逐,還幸劫案中未有人受傷。省警發言人施米特(Kerry Schmidt)表示,韋比市401公路近Salem Road一節路段的路面,曾經關閉。另外劫匪離開賊車而逃,警方亦派出警犬加入追逐,暫時未有歹徒身分特徵。杜蘭區警方在昨午5時拘捕2人,但未有公布劫匪身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