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手Wing被爆懷孕6個月 傳黎明快將做老竇

[2018.03.16] 發表
四大天王中只剩黎明未做爸爸,下周一他出席活動會否有喜訊宣布?(資料圖片)
傳是黎明新歡的Wing近日被指已懷孕6個月,並選擇性返工。(微博圖片)
雷頌德表示如果黎明真的做爸爸不感驚訝。(攝影﹕娛樂組)
樂基兒對前夫黎明傳快將榮升爸爸送上祝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1歲黎明自2012年跟樂基兒離婚後,一直單身感情未有虒芋C日前突然傳他秘戀32歲失婚女助手Wing Chan,發展「父女戀」。昨日再有報道指Wing深得黎明寵愛,升任公司高層,更被發現已懷孕6個月,坐公司車自由出入黎明豪宅,儼如女主人。黎明是否將為人父?他與Wing都未有回應,下周一(19日)黎明會出席影視博覽活動,未知屆時會否就傳聞回應?黎明前妻樂基兒則向兩人送上恭賀。

四大天王中張學友、劉德華與郭富城已先後結婚及生小朋友,只剩下黎明未做老竇。近日傳黎明的新歡Wing已懷孕6個月,將誕狗BB。

失婚女助手升任高層

黎明離婚6年被指再有愛情滋潤,傳Wing去年開始獲得黎明歡心,由助手升任營業部經理,擁有話事權,經常出入黎明豪宅,懷孕後已選擇性返工,留在豪宅安胎。Wing曾有一段婚姻,2013年跟當時黎明旗下的李治廷傳緋聞,之後與老公離婚收場。她被形容做事主動進取,上位速度甚快。

Wing不停cut線拒接電話

爆出Wing懷孕消息後,本報聯絡Wing,但她不停cut線,拒絕接電話,不肯回應傳聞。黎明方面亦未有回應,助手子泉回覆說﹕「Hello,你好!Sorry,唔好意思,是真是假,留待當事人回答你!」黎明下周一出席影視博覽活動,會成為追訪焦點,看他會否回應Wing懷孕傳聞。昨日大批傳媒到黎明寓所守候,保安大為緊張。

前妻樂基兒開心送祝福

樂基兒去年8月再婚,被問到前夫黎明傳快將做老竇?她開心恭喜說﹕「Congratulations and so happy for them. 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問她是否有喜訊宣布?她說未有,現在忙於工作。

雷頌德﹕真的話不會驚訝

黎明好友雷頌德昨午出席活動,對於傳黎明有新歡Wing及快將榮升爸爸?他說﹕「我真係唔知,你]問番Leon(黎明)。(黎明與Wing是否拍拖?)我真係唔知,我係識Wing,合作過,她以前在公司負責好多藝人,如李治廷、JW等藝人,最近無見。」傳Wing在公司打骰?他重申不知道,黎明正在內地工作,近期都無見。如果黎明做爸爸是否驚訝?他卻說是真的話不會驚訝,邊個朋友都會恭喜。不過他不敢就傳聞致電問黎明,知道黎明不鍾意朋友在外面聽到什麼就去問他,似好八卦。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盔甲藏燈 邊唱邊耍雙節棍 周杰倫閃爆紅館
【明報專訊】周杰倫合共開10場的《2018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在紅館開鑼,太太昆凌和一對仔女未見縱影。來捧場的圈中人有應... 詳情
梁詠琪3歲囡囡有主見﹕著衫睇書佢話晒事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到電台宣傳5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她透露票房理想,自己非常滿意,但由於檔期緊密,所以無法加場。會否找接茼b紅... 詳情
網民發現蛛絲馬[ 林葳P疑似新歡戴情侶戒?
【明報專訊】林葳P吳千語盛傳分手,有指林艅倥銗X現一名貌似吳千語的長腿美女,跟林艉鬙壑@同到主題公園遊玩。疑似新歡被網民火速起底,指是曾參加... 詳情
李棟旭封嘴不談女友秀智 直認鍾意小朋友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型男李棟旭最近與《當你沉睡時》女星秀智拍拖,人逢喜事的他公開戀情後首度來港。昨日他亮相品牌中環新店開幕酒會,跟現場逾... 詳情
高海寧狂操弗望身材反地心吸力
【明報專訊】高海寧近期積極運動操弗,並將苦練成果上載與網民分享,大曬S身形。高海寧前晚穿上低胸吊帶裙現身夜店的3周年慶祝派對,非常養眼,她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