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少年梯間吸大麻被截 檢獲手槍獵槍面罩大麻

[2018.03.28] 發表
兩名十多歲少年男子被多倫多警方控告藏械。(圖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兩名十多歲少年男子被控藏械﹐被多倫多警方控予14項罪行。兩人昨天在多倫多法院過堂。

於3月26日下午大約1時25分﹐兩名護衛員巡邏肯盛頓市場(Kensington Market)內St. Andrew街與Kensington路交界一幢大廈時﹐在停車場樓梯﹐發現兩名少年男子疑在吸食大麻。當兩名護衛員上前嘗試接觸他們時﹐他們馬上逃走。

警方表示﹐護衛員在追捕時﹐成功把他們截停。護衛員通告多倫多警方。兩人被警方搜查後﹐涉嫌收藏毒物及多件武器。

其中一名疑犯被指收藏一個滑雪面罩、一支鋸短槍柄的半自動獵槍和彈藥。警方表示﹐第二名疑犯藏有一個滑雪面罩、左輪手槍和相當數量的大麻。

兩名疑犯被警方拘捕﹐他們分別僅是16歲和15歲的少年男子。

兩人面對總共14項控罪﹐當中包括非法藏有受限制或禁用武器﹐攜帶隱藏武器﹐在建築物內進行被禁止的活動並偽裝意圖。

受限於青少年刑事司法法例﹐兩名疑犯身份不能公開。兩人昨天在多倫多法院過堂。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已向消費者發出警告,指有多達27種USB充電器未經認證達到合格標準,存在安全隱患,現正在回收。 聯邦衛生部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