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銀行走弱

[2018.03.28] 發表

多指-0.54%。多指升跌比率71升172跌。5月西得州期油-1.27%收64.72美元。油股+0.4%。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由32%轉為28.5%。5月加息機會由58.6%轉為60.1%。加拿大十年債息由2.233%轉為2.147%。

貿易戰爭的憂慮下降,加拿大元和墨西哥披索貿易貨幣先升後跌。加拿大Brookfield(圖一)準備以92.5億美元現金和股票收購美國第二大商場地產信托General Growth。

交易員會留意收購合併的流向交易。三月月結和季結在即,資產組合重組使美元有支持。加上星期五是假期,因此一些交易會推早。

美國加拿大兩年期債券差價穩定在42點子。加拿大元一個月波幅穩定在7.7。

黃金跌穿1350美元

中國鐵礦期貨和鋼筋期貨反彈,但鐵礦期貨在美市回落。黃銅期貨反彈上3美元附近。原材料股有升有跌,變動不大。黃金上試1360雙頂阻力未有成功,回頭跌穿1350美元。

加拿大金礦股指數回落至1400。石油價格先升後回軟,但是加拿大能源股卻是反彈。AltaCorp分析員建議買入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Encana、Suncor、Seven Generation,認為加拿大和美國石油差價已經便被折現。近日能源股走勢和油價即日走勢常常出現背馳,一升一跌。

長債息率回落,息率敏感界別電訊股、公用股等上升。Prometic在第四季業績公布之前股價下跌,接近12月低位,拖地了醫療保健股指數。銀行股繼續疲弱,皇家銀行(圖二)下試2月低位,道明銀行跌穿三月低位。

Sierra目標價22元

資訊科技股各有發展,黑莓下跌,Sierra Wirelss卻是上升超過10%,證券行Roth Capital調高Sierra投資評級,目標價$22。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