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袋放地上被偷 損失逾5000元 通緝3男

[2018.03.30] 發表
圖為3名疑犯的閉路電視截圖。(相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3名男子涉嫌於上月中在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酒店內偷走價值超過5,000元的攝影器材。多倫多警方發出相片通緝3疑犯。

案發於上月18日下午6時﹐42歲的男事主在芬街(Front Street West)夾Lower Simcoe Street一間酒店內﹐將其放有價值超過5,000元的攝影器材的袋放在地上。附近正好有3名男子﹐他們將袋子偷走﹐逃去無蹤。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