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省民實現置業夢想 料成6月省選焦點

[2018.03.30] 發表

安省地產協會(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行政總裁赫達克(Tim Hudak)表示﹐目前年輕家庭愈來愈越難找到可以負擔的居所﹐任何政黨想在今年安省省選爭取選民支持﹐就應該以置業負擔能力及增加房屋供應為政綱重心。

他說﹐讓年輕人不用繼續與父母同住的最佳方法就是建造更多他們可以負擔得來的住宅。

他表示﹐安省地產經紀近年來已呼籲終止一刀切的措施。

近期備受關注的新措施包括今年1月1日生效、針對不用購買保險的房貸的壓力測試。

多倫多大學經濟系講師陳蔚純博士指出﹐這項新政策已誤傷首次置業買家。

她估計﹐政府在制定有關的政策時﹐可能並非要針對這些風險較低的買家。

根據赫達克的看法﹐市政府應當有能力顧及市場對諸如鎮屋、疊式單位及中幢大廈的中等房屋的需求。這樣做可以令市場有較多容易負擔的產品﹐成為首置人士、年輕家庭及換細屋買家的選擇。他透露﹐地產經紀致力於與3個政黨合作﹐在2018年安省選舉之前﹐提倡解決方法﹐以能協助安省居民實現置業夢想。

安省將於6月初進行省選。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