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圍租金年升逾1成 巴里倫敦1及2睡房達15%

[2018.03.31] 發表

過去1年﹐大多倫多地區外圍市場的租金升幅明顯﹐不論是1睡房或2睡房的單位﹐不少租金加幅都達到2位數字。

在這些安省城市之中﹐升勢較大的是巴里﹐1睡房單位3月份年計升幅15.5%﹐將租盤中位叫價推升至1,270元。2睡房單位租金也漲至1,530元﹐上升15%。

根據租務市場資訊平台PadMapper﹐這個多倫多北面市場近期租金走勢回軟﹐但在全國貴租榜中仍然排第5高。

另方面﹐距離多倫多約2個半小時車程的倫敦市租金漲幅也驚人﹐1睡房及2睡房租金分別上升至920元及1,150元﹐與1年期相比﹐幅度同為15%。

多倫多東面的奧沙華表現則較為差參﹐1睡房租盤叫租年升12.5%高至1,080元﹐但2睡房則回落至1,240元﹐微跌0.8%。

其他租金增長超過10%的市場包括聖嘉芙連及咸美頓﹐1睡房及2睡房的年計升幅至少也達到11.8%。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