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城炫半程並列領先

[2018.03.31] 發表

世界排名第4位的朴城炫(圖)和瑞典球手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正在拉開全日空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領先差距。兩位選手創造賽事36洞新紀錄的132桿,低標準桿12桿,領先第3位科達(Jessica Korda)3桿。

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朴城炫打出本周最低桿的64桿,低標準桿8桿,在9個洞中打出低標準桿7桿,於15號洞4桿洞100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為重返「一姐」寶座奠定好的基礎。

瑞典31歲球手林德伯格首輪打出65桿,取得領先。昨天早上她是最後一組出發的球手,全日交出67桿,是兩天下來唯一沒有吞下柏忌的球手。科達抓到7隻小鳥,打出68桿,兩輪成績為135桿,低標準桿9桿。

中國球手馮珊珊比賽中段很好,從16號洞開始,在8個洞的區間之中抓到5隻小鳥,可惜6號洞雙柏忌,7號洞柏忌,打出70桿,以141桿(71、70),低標準桿3桿,並列位於第26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