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鎖定季後賽席位

[2018.04.01] 發表
企鵝鋒將舒咸(左)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匹茲堡企鵝昨天在主場憑最後一節連入2球,以5﹕2擊敗滿地哥國民,並錄得球會紀錄,連續12季打入季後賽。

國民首節先開紀錄,但企鵝馬上回敬3球,完首節前10秒,國民追至2﹕3。第2節兩隊未有入球。最後一節,企鵝把握2次眾凌寡機會再入2球,終以5﹕2勝出。

另外,多倫多楓葉在主場以1﹕3不敵溫尼辟噴射機。

更多體育
保爾特升首位 今爭冠
美國大師賽前的美巡休斯頓公開昨天完成第3輪賽賽,英格蘭名將保爾特(Ian Poulter,圖)在第16、17洞連射2小鳥,交出低標準7桿的6... 詳情
瑞典球手林德伯格在使命丘繼續穩定發揮,最後一個洞抓到10英呎小鳥,在昨天打出70桿,低標準桿2桿,3輪成績202桿,低標準桿14桿,繼續排在... 詳情
距離俄羅斯世界盃揭幕還有74日,但12個舉行比賽的球場中,其中薩馬拉體育場仍未完工,草皮甚至還在德國種植中。 薩馬拉體育場能容納4.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