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入行15年感觸撰長文 「無可能取悅所有人」

[2018.04.02] 發表
林盛斌感謝曾為他打氣的每一位,亦感謝曾打擊過他的人,令他反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4月1日對林盛斌(Bob)來說是重要日子,他昨日在社交網站發長文透露2003年4月1日是他加入電台第一日,不經不覺已入行15年。他突然有點感觸,回想多年來,不論在電台、電視台、電影到外面其他工作,他做主持、司儀為了搞氣氛及效果,都會玩人、笑人、搗蛋,演戲又經常扮鬼扮馬,核核突突、肉肉酸酸。他自嘲:「自己又冇樣冇款冇才華,淨係聲大大冇貨賣,講真,真係未必個個都會接受同鍾意……」Bob分享很多網民鬧他的留言,有些說很憎他全家人,出言咒罵,他心想:「咩事咁大仇口呀?」

他慶幸仍有很多人留言支持,在街上會友善打招呼合照,讚他:「你主持鶩蚕A乜乜節目好好笑呀!」「哈哈,見到你個樣就覺得好開心!」他說寫到這埵酗痐眵替蒻耤A覺得很幸運及感恩。Bob感謝曾為他打氣的每一位,亦感謝曾打擊過他的人,令他反思,繼續推動自己。他知道無可能取悅所有人,只盡力做好自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湯洛雯倪晨曦撞樣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倪晨曦認識多年,經常被指似樣。她們趁昨日4月1日愚人節,決定以「撞臉」跟大家開個玩笑,在社交網站互貼對方相片來扮成是自己... 詳情
汪明荃踩場ViuTV探羅家英班  林敏驄百厭玩阿姐
【明報專訊】羅家英與李子雄昨日以嘉賓身分,為梁漢文及林敏驄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進行錄影,羅家英... 詳情
胡鴻鈞生日 許廷鏗無送吻
【明報專訊】胡鴻鈞、菊梓喬與街頭歌手Judas Law昨日獲邀出席商場復活節活動。胡鴻鈞日前28歲生日,跟大班朋友去日本福岡旅行慶生,問到緋... 詳情
男友無求婚  何雁詩「蜜」遊加勒比海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出席復活節活動,剛去完加勒比海旅行的她,被問到此行是否與男友鄭俊弘二人世界?她突然失憶說:「不知呢?去完旅行不記得了,... 詳情
仙樂都 參與潑水節拒濕身
【明報專訊】仙樂都與姚紫茵昨日宣傳「香港潑水節2018」活動,仙樂都為該活動擔任搞手多年,問她可擔心屆時被弄致濕身透視?她表明最怕濕身,故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