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大展歌藝

[2018.04.02] 發表
朴寶劍近日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前日起一連兩天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粉絲見面會。自從寶劍宣布大搞粉絲見面會後,不少粉絲猜測他屆時會邀請哪位嘉賓助陣,會否邀請好友《太陽的後裔》宋仲基、防彈少年團成員V或《孝利的民宿》的李孝利等等現身,結果兩場見面會,寶劍均未有邀請任何嘉賓。不過見面會全程沒有冷場,寶劍苦練歌藝又唱又跳多首歌曲,還表演他拿手的鋼琴,並初次挑戰唱饒舌歌曲,猶如半個演唱會般,展現他多才多藝的一面。

更多影視
IU趁愚人節拍片惡搞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我的大叔》,不過昨日愚人節,IU仍不忘與粉絲「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