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疑引爆瓦斯輕生 新北氣爆釀2死5傷

[2018.04.02] 發表
氣爆現場附近的住戶門、鐵閘、欄杆等都被爆炸震至飛脫。(新北消防發爾麵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新北市一間公寓今晨4時發生氣爆,造成2死5傷,數十人疏散。事發單位的露台被炸至飛脫,附近住戶門窗亦被震破,有驚醒逃生的住戶表示以為是地震。事發單位內老婦被發現時已成焦屍,且身旁有已打開的瓦斯桶,不排除有人欲點瓦斯輕生,導致爆炸。

氣爆發生於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20巷,現場水泥牆和露台均被炸至飛脫。

消防員在2樓發現一名70歲張姓老婦,屍體已燒至焦黑,當場證實死亡,在3樓亦找到一名老婦,送醫後不治。

消防員到場後,在凌晨4時37分撲滅火勢,事件中另有2男3女住戶分別輕微燒傷、割傷、擦傷,均已送院治理。

據悉,70歲張姓老婦獨居於2樓一個單位,被發現伏屍於廚房,旁邊有瓦斯桶,開關已經打開,暫不排除是自殺,但事件起因待詳細調查後才能確定。

更多中國新聞
4歲罕見病童腦萎縮 父母帶環島「感受我們的家」
【明報專訊】孩子患有罕見病,最心痛和勞碌的當然是父母。台灣一對罕見病童的父母,眼見患有罕見病非酮性高甘胺酸血症(NKH)、近4歲女兒腦部萎... 詳情
【明報專訊】刑事局預防科表示,新竹40歲許姓人妻去年中在社交網站認識自稱50多歲喪偶的英國石油工程師「安德森」,對方每天噓寒問暖,恰好人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