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今日開桿

[2018.04.02] 發表

2018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將於周一開桿,在昨日的開幕式上,丁俊暉、奧蘇利雲、沙比等諸多球星悉數亮相紅毯。

周日正好是「中國一哥」丁俊暉(圖,新華社)31歲生日,當他與賽事衛冕冠軍沙比、「火箭」奧蘇利雲、「巫師」鶴健士等頂尖選手亮相紅毯時,引發陣陣喝彩與尖叫。沙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每一次在中國參賽都是很愉悅的體驗,本次公開賽也將盡力衛冕。

本賽季狀態奇佳的奧蘇利雲正逼近亨德利36個排名賽冠軍的紀錄,他目前已收穫33個排名賽冠軍。他表示此次「沒有一個特別的目標,調整好心態,享受比賽」。

本屆中國公開賽是首個採用世界桌球最新賽制的頂級桌球比賽,從首輪至八強賽都將採用11局6勝賽制,準決賽將採用19局10勝賽制,決賽採用21局11勝賽制。丁俊暉、沙比將於周一分別在資格賽中出戰。

本屆中國公開賽的賽事總獎金將達到100萬英鎊,冠軍獎金將達22.5萬鎊,超過英錦賽,成為繼世錦賽後第二個獎金達百萬英鎊的比賽。本屆比賽的辦賽場館也從大學生體育館移師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更多體育
曹星如眼傷未癒需再休3至6月
養傷已經接近半年的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昨日現身沙田馬場出席活動時透露,左眼仍未完全康復,預計仍需休養3至6個月,目前會專心養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