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尋仇中12槍身亡 網路瘋傳警闢謠

[2018.04.07] 發表
6日深夜網路瘋傳北市發生槍擊命案。

【明報專訊】6日凌晨12時許,包括Line等通訊軟體瘋傳一則訊息,並一張男子全身是血,倒臥街頭的照片,訊息表示:「2018/04/06 23:30 台北市,黑幫尋仇,被開12槍死了!」並繪聲繪影表示死者綽號猴子,還附上一名男子的臉書連結。

對此台北市警局凌晨表示,經查各區都沒發生槍擊案件,也沒有通報就醫的紀錄,認為應是有心人蓄意散布,警方目前正持續清查相關情資,也呼籲民眾不要輕信這種不實、血腥的訊息。

更多中國新聞
行快速道路突自燃 BMW雙門跑車燒成廢鐵
【明報專訊】台74線快速道路10.7公里處,7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BMW雙門跑車行經該路段莫名起火,警消獲報前往救援,滅火時查看車... 詳情
【明報專訊】屏東22歲陳男攜毒趕趴,沿途放高分貝音樂,車上還有顆球型霓虹燈閃不停,引起巡邏的警方注意,趁陳開進加油站時上前盤查,果然從車內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