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街頭演出迫爆弘大

[2018.04.08] 發表
韓國新晉男團UNB昨日於街頭表演,吸引大批粉絲圍觀。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The Unit》中勝出而組成的9人男團UNB,昨日正式出道,推出迷你專輯《Boyhood》。為紀念出碟的大日子,UNB昨日專程走上街頭,分別在弘大及新村人流極多的地區演出,吸引大批粉絲捧場。當中弘大的演出就吸引近千粉絲圍觀,一度癱瘓該區的交通。

據韓媒報道,昨日街頭風勢猛烈,音響更一度出現問題,但由於隊中9名成員均來自不同男團,有一定演出經驗,所以也沒有難倒他們,UNB鎮定地完成演出。事後成員對音響出問題感到抱歉,承諾日後會帶來更好的表演。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