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店凌晨失火 消防救火扭傷膝

[2018.04.08] 發表
位於Rathburn Road的Chop Shop Fine Halal Meat發生大火。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間肉店昨日凌晨起火﹐當消防員接報到場時﹐肉店已陷入火海。消防員花了約1小時將火勢控制﹐但一名消防員在雲梯救火時﹐不慎扭傷膝頭﹐事後送院治療。

由於火勢頗猛﹐更蔓延至相鄰物業﹐令今次火警造成的經濟損失達50萬元。

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昨晨1時45分﹐位於Rathburn Road的Chop Shop Fine Halal Meat發生大火,42名消防員接報到場灌救。

密市消防總隊目Daniel Ennamorato表示﹐當消防員趕到現場時﹐已發現該商業物業陷入火海﹐屋頂及窗戶均冒出火焰。到了凌晨2時44分﹐消防員終於成功控制火勢。但1名消防員在雲梯上救火時扭傷膝蓋﹐其後送往善美醫院( Trillium Hospital)治療﹐稍後已可出院。

安省消防署將跟進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廖立暉辦電子廢回收日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第3區市議員廖立暉昨在Richmond Green停車場舉行免費電子廢回收日﹐市民可在昨午2時前﹐將無用的電子廢物送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