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額交易及併購遞減 今年買賣總額回落至30億

[2018.04.08] 發表

今年本國酒店買賣可望繼續蓬勃,但預期略為低過近年的紀錄性高位。

根據商業地產顧問行世邦魏理仕(CBRE)﹐對上兩年﹐亦即2016及2017年,酒店買賣總額分別達到41億元及34億元,但今年料會回落至30億的水平。

酒店投資額雖然回落,但主要市場的穩健資產需求應會強勁。

該顧問行酒店行政副總裁史東(Bill Stone)表示,雖然預期今年大交易及併購將會減少,市道仍然蓬勃。他說,不論從交易或是營運的角度來看,市道都非常之暢旺。

過去2年﹐外資在酒店投資方面舉足輕重,在最大額交易之中,有宗涉及來自香港的資金,成交額分別高至11億元及約21億元。不過,這些龐大的交易不多,所以今年的總成交額應會下降。

根據該公司,加拿大各類商業地產去年的交易創出430億元的紀錄,今年也有可能更勝一籌。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