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德3桿領先衝首大滿貫

[2018.04.08] 發表

美國大師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領先的仍然是美國球手列德(Patrick Reed,圖),他全日雖然吞下3個柏忌,但就拿下4隻小鳥,並在第13及15洞射下老鷹,做出低標5桿的67桿,總成績低標14桿的202桿暫列第1。力求獲得全滿貫的北愛球手麥克萊(Rory McIlroy)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全日拿下5隻小鳥和1隻老鷹,打出低標7桿的65桿,總成績低標11桿的205桿排第2位,落後列德3桿。

科拿(Rickie Fowler)也打出65桿,以207桿,單獨排第3位。西班牙球手拉姆(Jon Rahm)同樣交出65桿,以208桿,獨佔第4位。世界排名第2的湯馬士(Justin Thomas)打出70桿,與交出71桿的斯皮思( Jordan Spieth)同以211桿並列第9位。

活士表現未有起色

前「一哥」活士(Tiger Woods)表現仍未有起色,他為自己緩慢的進度感失望。活士以平桿72桿完成,他於首兩洞及第15洞吞下柏忌,不過就在第6、第8以及第16洞拿下小鳥,3日總成績為高標4桿的220桿。「我在比賽前狀態不錯,練習時做得很好,但現在卻發揮不到應有水準。」活士說,「我知道問題所在,我會努力試圖作出修正。」

加拿大球手夏雲(Adam Hadwin)打出平桿數的72桿,以216桿與日本球手松山英樹並列21位。中國球手李昊桐同樣打出72桿,以217桿排第29位。

更多體育
施丁兄弟告別戰 加人落敗
無緣NHL季後賽的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作客愛蒙頓油人進行煞科戰。這亦是施丁兄弟(圖)在NHL的告別戰,但最終無法助加人獲勝,在互射單刀球後以... 詳情
雷霆斷火箭主場連勝紀錄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西岸前列大戰,雷霆作客以108﹕102逆轉火箭,終止後者的主場20連勝紀錄。 在比賽餘下7分鐘時,火箭反超前1分,... 詳情
半力反勝奧格斯堡 專心歐聯4強 提早5輪 拜仁德甲6連霸
經過之前2輪聯賽「可能」提早奪冠後,拜仁慕尼黑昨天終於提早5輪完成德甲6連霸,作客反勝中游分子奧格斯堡4:1,可以專心準備周中迎戰西維爾的歐... 詳情
美斯連中三元  3﹕1挫雷加利斯 巴塞38場不敗 平西甲紀錄
巴塞隆拿為備戰下周二對羅馬的歐聯8強第2回合,昨天出戰西甲聯賽收起不少主力,但最重要是有美斯押陣,這名阿根廷球王連轟3球,助巴塞以3﹕1擊敗... 詳情
PSG靠烏龍球追和 下仗挫摩納哥即封王
法甲「一哥」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爆冷以1:1逼和聖伊天,未能進一步鞏固榜首位置外,數字上仍需5分才可提早封王,但下周主場對次席球隊摩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