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4.08] 發表

白帽作客1﹕2不敵皇家鹽湖城

溫哥華白帽昨天在美職足球聯賽作客皇家鹽湖城,在上下半場各失1球下,最終只能在補時階段破蛋,以1﹕2落敗。

中國桌球公開賽 沙比決賽鬥鶴健士

力爭衛冕的沙比昨天在中國桌球公開賽準決賽,以局數10﹕8擊敗同胞加蘭威爾遜,再闖決賽,今日將與另一位英格蘭球手霍金斯,爭奪冠軍。

中國隊台維斯盃遭逆轉 無緣附加賽

台維斯盃男子網球團體賽亞大區I組第2輪昨日繼續進行。首日大比分2﹕0領先的中國隊沒法再進一步,張擇╱公茂鑫組合以及吳迪、吳易昺紛紛輸給對手,以2﹕3被印度隊逆轉,無緣世界組附加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