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直播疑露點30秒遭送辦
檢方不起訴﹕應不引起興奮

[2018.04.09] 發表
許姓音樂老師身兼直播主,並擁有姣好身材,去年在直播過程中,疑似當場露點近30秒,被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

【明報專訊】桃園一名36歲許姓音樂老師身兼直播主,並擁有姣好身材,時常穿上低胸小可愛在臉書上直播拍賣,共計有16,000多名粉絲,去年12月25日晚間,不料直播過程中,胸前衣物滑落,疑似當場露點近30秒,被警方依妨害風化送辦。

當時許女沒發現自己疑似走光,直到網友提醒才驚呼:「怎麼沒跟我講啦!」不過還是遭到社會關注,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通知她來做筆錄送辦。許女供稱,她不否認當天進行臉書直播,穿著低胸衣服,一來覺得自己性感,同時希望吸引買氣,但是當天她有穿著隱形胸罩,不可能露點,且直播結束後,已經將影片刪除。

據《自由》報道,檢方調查,警方依網路所擷取的2張照片為據,但照片模糊,無法辨是許女是否露點,且就算露點,就直播內容整體觀之,應不致引起興奮或滿足性慾,導致破壞社會善良風俗,與刑法第234條第1項規定之猥褻行為有別,予以不起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