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德美國大師賽1桿險勝封王

[2018.04.09] 發表
列德贏得首個大滿貫冠軍獎盃。(美聯社)

27歲美國選手列德在奧古斯塔力壓科拿以及斯皮思,贏得第82屆美國大師賽,實現大滿貫首勝。老虎活士落後冠軍16桿結束比賽,但世界排名或重返前100。他賽後宣布要小休一會,充電再戰。

列德昨日在最後一輪打出71桿,四輪成績為273桿(69-66-67-71),低於標準桿15桿,領先一桿取得勝利。

斯皮思抓到8只小鳥,一度追平列德,可惜在最後關鍵的18號洞錯過10英呎保帕推桿,吞下了一個不合時宜的柏忌,未能追平紀錄桿數63桿,只能成為第七個打出64桿的選手。結果不僅不能奪冠,也被最後一個洞抓到5英呎小鳥的科拿超越。

科拿打出67桿,以274桿,低於標準桿14桿,單獨位於第二位。而斯皮思打出275桿,低於標準桿13桿,單獨位於第三位。

拉姆打出69桿,四輪成績277桿,低標11桿,單獨位於第四位。

麥克萊努力實現生涯全滿貫,可是只遺憾交出74桿,以279桿,低標9桿,與屈臣、史丹遜、史密夫並列第五位。

並列32位 老虎活士宣布小休

至於前高球一哥老虎活士,最後一輪終於打出過去一周第一個六字頭,以及第一個紅字。他抓到5只小鳥,並於15號洞,五桿洞射下老鷹,雖然也吞下了4個柏忌,但就打出69桿,以289桿(73-75-72-69),高於標準桿1桿,並列位於第32位,剛好與中國選手李昊桐同桿。

現年42歲的活士,貴為14個高球大賽冠軍,亦是4屆大師賽盟主,連續缺席兩屆後回歸,人氣依然鼎盛。

他賽後說:「我的發球已回到軌道,愈來愈接近最佳狀態,結局總算是先苦後甜。」

活士昨日其中一個精彩鏡頭,莫過於在第15洞推入一記30呎的落山「老鷹」,他笑言:「很高興可以回到高球大賽,一切也在進步中,但幾次鐵桿發揮欠佳,總的而言,我的成績也符合預期,之後要小休一陣子,再作備戰,才重新回到球場。」

更多體育
加拿大負瑞典 冰壺世錦賽屈居亞軍
2018年世界男子冰壺錦標賽昨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落幕。由埃丁領銜的瑞典隊以7:3擊敗加拿大隊,時隔三年再奪冠軍,這也是瑞典隊歷史上第八冠,加... 詳情
爵士5連勝出線
猶他爵士昨日作客以112:97擊敗洛杉磯湖人,鎖定了今年的季後賽席位,成為繼休斯頓火箭、金州勇士和波特蘭拓荒者之後,第四支鎖定季後賽席位的西... 詳情
芭頓絲查爾斯頓封后 WTA查爾斯頓網球盃因受天雨影響,女單準決賽及決賽昨日一同上演,荷蘭球手芭頓絲先在4強戰淘汰美國的姬絲,緊接再於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