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穿泳衣拍廣告 「最後一擊酬勞要高」

[2018.04.12] 發表
羅霖養了一隻狗女,希望有個寄託。(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出席晚宴活動,她稱一身性感打扮很穩陣,因有層薄紗保護。

提到溫碧霞推出寫真集,羅霖表示不知道,但大讚對方保養得好。她坦言不會再出寫真集,最多是出美容書。她透露有個美容院廣告在洽談中,如果成事,會是她最後一次公開穿泳衣,故酬勞一定要高:「最後一擊嘛,但不會天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溫碧霞推個人品牌紅酒
【明報專訊】溫碧霞(Irene)今年的工作計劃安排密麻麻,除接拍了多部電影,將於6月推出寫真集及舉行個人演唱會外,她更向商界發展,推出個人品... 詳情
虛報火車有炸彈 《死侍》男星被捕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電影《死侍》、電視劇《矽谷群英》的T.J.米勒(T.J.Miller)本月9日涉嫌虛報火車上有炸彈被捕,獲准以10萬美元... 詳情
柏木由紀出戰《Produce 48》
【明報專訊】韓國Mnet電視台的王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首兩季捧紅優勝隊伍I.O.I及Wanna One,第3季搞搞新意思,... 詳情
狂迷打劫銀行 博Taylor Swift注意
【明報專訊】能被稱為「狂迷」,到底可以有多狂?美國一名叫Bruce Rowley的26歲男子,他日前在康涅狄格州打劫銀行,被捕後向警方自稱是... 詳情
《我的大叔》導演心疼IU捱打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IU與《咖啡王子》男星李善均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我的大叔》,自上月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維持4%左右,成績算是不俗。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