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率團再訪洛杉磯 推廣多市影視業招製作

[2018.04.13] 發表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將率領一個由23間影視界的公司或機構組成的代表團﹐在本月訪問洛杉磯。(市長辦公室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多市議會經濟發展委員會主席、市議員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將率領一個由23間影視公司及機構組成的代表團﹐在本月19日訪問洛杉磯,旨在向當地的影視界推銷多倫多,吸引更多的影視公司到多倫多來拍攝和製作。

在訪問洛杉磯期間,莊德利和代表團將與多個影視製作公司的決策者會談,包括華納、HBO、NBC Universal、迪士尼和Fox,他們還將與串流服務的製作公司,如亞馬遜、蘋果和Netflix會談。

莊德利說:「電影、電視和數碼工業正在發生變化,我們需要確保我們能跟上行業變化的腳步。人們選擇串流服務和串流服務正在創造自己的內容,不管最後的產品將出現在大銀幕上還是小屏幕上或網絡上,我們希望產品是在多倫多製作的。是次訪問將給我們提供機會來提醒洛杉磯影視界的決策者,多倫多擁有優秀的影視製作人才 。」

莊德利曾在去年1月率領一個由22間影視界的公司或機構組成的代表團訪問了洛杉磯﹐感謝荷李活在2016年在多市斥巨資拍攝製作影視作品,並吸引更多的公司來多倫多拍攝和製作。

更多要聞二
3國警隊破兒童性犯罪集團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與加拿大國土安全調查局、英國國家打擊犯罪局(National Crime Agency of U.K)及美國警方聯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