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不滿歐聯出局 欲踢「光頭球證」出歐協

[2018.04.14] 發表

前意大利著名球證哥連拿現時擔位歐洲足協裁判主管,不過其工作崗位卻受到意甲球會祖雲達斯的挑戰。據意國傳媒《都靈體育報》報道,祖雲達斯現時對於歐聯8強戲劇性出局一戰仍感到憤怒,因此有意作為領導人,聯同曾因球證錯誤決定、與祖記受到同樣待遇的球會如拉素、AC米蘭、羅馬、拜仁慕尼黑、巴黎聖日耳門和曼城等,一起聯署踢走前意大利球證、現擔任歐洲足協裁判主管的「光頭球證」哥連拿(圖)。

另外祖記會長艾格尼對球會於歐聯出局一事亦感沮喪,因此正準備會面歐洲足協代表,希望後者可以在原定計劃2020年之前,在歐聯賽事中引入像助理執法(VAR)系統。

祖雲達斯對皇家馬德里的歐聯8強對碰,皇馬首回合領先3﹕0,不過次回合返回主場卻被祖記轟入3球,雙方一度打成3﹕3平手,戰至補時階段,祖記中堅貝拿迪亞侵犯華斯基斯,球證判罰12碼,其後門將保方向英籍球證奧利華投訴,因行為過激而被逐;最終皇馬憑C朗射入12碼帶領皇馬晉級4強。賽後各界對關鍵12碼判決,有不少意見。

更多體育
維拉鎖定升英超附加賽資格
英格蘭老牌球會阿士東維拉昨天於英冠以1﹕0力克列斯聯,至少鎖定升班附加賽位置,甚至有望直接升班。 維拉是憑加比賓(圖左)上半場中段伏兵... 詳情
英超賽會宣布視頻助理裁判技術(VAR)來季只會在英超繼續進行測試,不會正式推行,那是20間英超球會投票後得出的一個結果。英超賽會一份聲明中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