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少人出門 商場淡靜

[2018.04.15] 發表

受冰雨惡劣天氣影響﹐昨天的太古廣場、新旺角商場等華人商場店舖人流量比以往周末明顯減少。太古廣場內一間美甲店店東談到﹕「今天來店做美甲的客人明顯減少﹐整個上午只有3名客人光顧。剛才一名客人打電話說﹐由於天氣不好﹐不準備過來了﹐取消了今天的預約。」

新旺角商場食肆區每到周末都坐滿了人﹐特別是許多長者在此就餐和從事讀報、聊天、打牌下棋等消遣時間。但是昨天午後時分﹐食肆區內人流量明顯減少﹐只有兩、三名老人圍坐在一起下棋。一名觀棋老人表示﹕「今天天氣不好﹐老人們都不敢出門。我是必須買東西﹐孩子駕車陪我過來的。」

更多要聞一
路滑大雨強風 交通意外數百
【明報專訊】受冰雨災害天氣影響﹐昨天下午5時為止,400系列公路發生逾400宗交通意外。 安省省警施米特警長(Sgt. Kerry S... 詳情
軌道維修中心隔鄰建鎮屋 買家要忍噪音不可提訴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表決支持一個有爭議位於怡陶碧谷的聯排鎮屋開發項目﹐該開發項目因為緊鄰一座大型軌道交通維修中心將給未來購屋居民帶來噪音... 詳情
醫療交通福利金交的士公司 華裔漢稱遭司機不禮貌對待
【明報專訊】華裔金先生原來領取安省的收入支持金。這個費用是由「安省殘障支持法」提供。到2016年2月﹐他申請醫療交通福利﹐獲得批准。但是項目... 詳情
不懼冰雨  蘭花展如期舉行
由多倫多蘭藝會主辦的第17屆蘭花展昨日起在冰雨來襲的惡劣天氣下依原定安排揭幕,一連兩天假士嘉堡米蘭路華諮處多用途禮堂舉行。今年的蘭花展由來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