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他不是女仔喎 唔知許廷鏗胡鴻鈞傳緋聞

[2018.04.17] 發表
許廷鏗(左)與衛詩(右)都說自己無拍拖,很dry。(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衛詩與許廷鏗昨日到奧海城出席「第二屆香港國際飛鏢節」記者會,為香港選手打氣。二人在台上即席獻技,許廷鏗玩得有板有眼,他稱和朋友玩過;相反,衛詩表現得有點論盡,她透露從未玩過,連分也不識計。

記者:林祖傑

剛過了36歲生日的衛詩,她表示已慶祝了整整一星期,很開心日前跟曾志偉一同慶祝生日,因從未試過和一大班藝人過生日;當中最開心是見到成龍,對方還以韓語和她傾偈。她透露曾講過想要電動牙刷,有幾個朋友同樣送了這份生日禮物。她亦有和家姐衛蘭互送生日禮物,家姐送了一些藝術書給她,她送了空氣清新機給對方。

問男友送了什麼禮物給她?衛詩坦言現階段和家姐都沒有男友,很dry,還反問身邊的許廷鏗有沒有?許廷鏗即表示自己也很dry。

許廷鏗尷尬打圓場

問衛詩可知許廷鏗與胡鴻鈞傳緋聞?她一臉茫然表示:「不知,我不看新聞,到底是誰?但他不是女仔喎!」令許廷鏗十分尷尬,他只好無奈打圓場:「這個訪問很難繼續落去了。」場面搞笑。

更多影視
郭晶晶想再造人  兩個未夠數
【明報專訊】中國前跳水皇后郭晶晶昨日出席保管箱活動,將自己兩面奧運金牌由北京運到香港,交由該保管箱公司保管。司儀問晶晶兩面金牌價值多少?她說... 詳情
袁偉豪演出新劇倍感觸  「爸爸患癌進入倒數階段」
【明報專訊】袁偉豪、唐詩詠與朱晨麗昨日宣傳TVB新劇《棟仁的時光》,袁偉豪稱劇集現在出街很猲iming,因他劇中角色處於生命倒數30分鐘,... 詳情
古巨基樂意演孫中山  網民發現撞臉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出席美容公司的剪綵儀式,他爆太太Lorraine試用後立即變索:「以前不太索,但做完索很多。」他受訪時解釋:「以前一直... 詳情
黃智雯有信心挑戰視后  期待原班人馬拍前傳
【明報專訊】無釆@《三個女人一個「因」》 前晚播映大結局,主角黃智雯、袁偉豪、無辰そ`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及一班台前幕後,齊齊食飯看結局... 詳情
去年受傷臉縫40針後首度亮相頒獎禮  Carrie Underwood無珖e
【明報專訊】第53屆美國鄉謠音樂學院大獎(ACM)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禮,去年因家居意外導致臉上縫了40針的女歌手Carrie Un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