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女記者全裸上陣廣播 電台節目只聽看不見

[2018.04.17] 發表
英國廣播公司(BBC)謝菲爾德電台的埃爾斯(Jenny Eells,左)和海爾布爾(Kat Harbourne,右)2名女記者,全裸主持廣播節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英國廣播公司(BBC)謝菲爾德電台(BBC Radio Sheffield)的2名女記者豁出去了,脫光衣服全裸主持廣播節目,連來賓也必須要全身光溜溜出現。據《BBC》報道,這2位女記者分別是埃爾斯(Jenny Eells)和海爾布爾(Kat Harbourne),談到之所以會如此做時,埃爾斯笑稱是海爾布爾想到這個主意,於是自己就逼著海爾布爾一定要執行,因為她認為這是一項聰明又大膽的提議。

埃爾斯說,「我們想看看,如果沒有衣服遮蔽,人們是否真的會透露一切?人們是否更坦率地說話?」這系列將有10集節目,埃爾斯表示,從目前和她們一起錄製的女來賓來說,的確會變得坦白一點,人們變得開放而誠實,讓她感到大吃一驚。

海爾布爾則說,現在她們都30幾歲了,而女性都會花很長時間想要改變自己的身體,例如變得更瘦、更健康、曬出小麥膚色,或者是考慮直髮比較好還是捲髮,但這讓她覺得非常浪費時間。因此,她想要藉由裸體廣播節目,試試看能否打破女性對自我身體的負面想法,不僅是為了她們自己而已,也是為了其他女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