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思開拍愛情片 李克勤自導不自演

[2018.04.24] 發表
李克勤表示開拍電影的大計不心急,故不會趕在今年實行。(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到商台宣傳全新廣東單曲《單身狗》,他表示因今年會專注做國語碟,又不想自己似在香港消失,故特別做一首能琅琅上口、務求一擊即中的廣東歌,亦是今年唯一一首廣東歌。他表示每逢周五、六、日都是搵錢時間,要坐長途車到內地商演,弄至腰痠骨痛,他說﹕「經常都會有,無事的!會照踢波。」

早前克勤透露計劃向電影發展,他表示已打算開拍一部成熟又帶點幽默的愛情片,但趕不及今年實行,那麼大的計劃也不會心急。問會否自導自演?他自嘲道﹕「所有事都會做,只是不會做演員,不演了!我演技有幾好魽I好就鷐v帝啦!無謂演,免影響票房。」他稱心目中仍未有理想演員,亦不會很大投資製作,雖然老闆楊受成表示資金無限,但目標也希望不要令老闆蝕錢。他笑道﹕「第一次做導演,可能是最後一次,希望有第二次啦!(可渴望角逐新導演獎?)這些虛名隨緣吧!」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子華26場棟篤笑門票今開售 各售票處現人龍 南亞裔人佔多
【明報專訊】黃子華的告別棟篤笑《金盆H口》將於7月舉行,城中掀起搶票熱潮。子華為滿足港迷需求,取消休息日和用盡後備檔期,加場至26場,推出... 詳情
ViuTV遊戲節目改時段硬撼無芋m開心速遞》
【明報專訊】ViuTV全新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將於4月30日啟播,由梁漢文與林敏驄擔任主持,每集邀請不同嘉賓亮... 詳情
鄭欣宜嫌耳機失靈美中不足 秋官兩晚撐愛女場
【明報專訊】鄭欣宜於紅館舉行一連兩場《Break A Leg演唱會》,前晚尾場繼續有爹]鄭少秋(秋官)撐場。欣宜首場演出因耳機失靈要求重唱,... 詳情
謝安琪全素食無試過老公愛心牛扒
【明報專訊】謝安琪與雪兒昨日出席素食活動,兩位人妻均表示於中學已開始成為全素食者。謝安琪說:「我已很久沒吃肉,但出街與同事吃飯會去非素食餐廳... 詳情
趙學而自嘲無身材靠外置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為本周六(28日)舉行的紅館演唱會綵排,她表示綵排進行得如火如荼,之前排練走位,這幾天專注練歌,並試了歌衫,最大難關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