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巴塞次圈出局

[2018.04.26] 發表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狀態低沉,昨日在巴塞隆拿公開賽次圈以盤數1:2不敵卡利辛出局。

佐高域一直受手腕傷患困擾,早前更跟教練阿加斯分道揚鞭,但表現未見改善,昨日面對非種子球手卡利辛陷入苦戰,先以2:6失掉第一盤,雖然第二盤以6:1扳平,而且在第三盤也救了一個賽點,但最後仍以3:6落敗。佐高域自從去年溫網出局後,就從未在任何賽事殺入8強,陷入低迷。

至於一哥拿度就順利過關。他在次圈面對同樣來自西班牙的巴亞拿,以直落2盤6:4、6:4取勝,殺入16強。連同昨仗的第二盤,拿度已在泥地賽連贏38盤,刷新公開賽年代的紀錄。拿度下一輪將面對另一同胞加西亞盧比斯,後者因日本名將錦織圭退賽,得以晉級。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