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丁海寅首當男一

[2018.04.27] 發表

由孫藝珍和丁海寅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近播出,劇集講述二人浪漫爆燈的愛情故事,兩位主角郎才女貌,丁海寅更是近年風靡萬千女性的新男神,帶挈收視節節上升,更有望打破《有品位的她》創下的收視紀錄!

丁海寅最近的人氣認真不洃p,即使隨劇組外出拍外景,也會受重重粉絲和市民包圍圍觀,差點就因為不歇停的呼叫聲導致拍攝無法進行,十分誇張。其實,今年三十歲、早已完成兵役的丁海寅五年前已經憑AOA 的《MOYA》MV 在幕前首度亮相,之後出演過《百年的新娘》、《吸血鬼醫生》等劇集,並於特別出演《鬼怪》時爆紅, 成功在《當你沉睡時》一躍成男二,今次在《漂亮姐姐》更一嘗做劇集男主角的滋味。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逢周五、六晚上11:00 韓國JTBC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講劇港劇 :小嘍囉暖男新路
《棟仁的時光》剛開播,故事講述男主角袁偉豪有偷取時間來續命的能力,方法是靠吻,因而和女主角唐詩詠有一段動人的時光,擺明車馬走韓劇奇幻浪漫愛情... 詳情
女人春日健康生活
古人多以「面若桃花」來形容女性容顏,擁有好氣色是所有女性的不懈追求。 今年春天終於來到,到處已是春暖花開,許多愛美女性早已迫不及待換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