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店合伙人涉性侵加控3罪

[2018.05.06]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加控一名曬黑沙龍店(tanning salon)的合伙人3項性侵犯罪名,連同警方較早前向被告提出的2項控罪,被告現今面對5項性侵犯罪名。警方相信仍有更多受害人,現呼籲她們主動與警方聯絡。

皮爾區警方於本月1日再次拘捕被告、現年44歲的愛德華斯(Gary EDWARDS)被加控3項性侵犯罪名。

警方於上月表示,被告是皮爾區密西沙加市一間曬黑沙龍店的合伙人。

涉案的店號是一家曬黑沙龍店,位於密市Confederation Parkway,店名是Tanned Bodies,另外還有2間分店在大多區內。

案情透露上月10日1名29歲女子光顧該店,期間稱遭人性侵犯,受害人離開該店後即報警求助。

另外,在去年6そ2日,1名23歲女子前往該店接受服務時,亦報稱遭人性侵犯。這名受害人離開該店後,亦主動與警方聯絡。

警方現呼籲受害人主動與警方聯絡,警方電話 905-453-2121,內線346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前日掠過大多區的強風帶來廣泛的破壞,亦可能與市內兩宗命案有關。 多市怡陶碧谷昨天凌晨發生一宗疑與斷電有關的奪命交通意外,一... 詳情
春花盛開
大多區經歷過前晚的強風後,昨天起天朗氣晴,春暖亦帶來花朵盛放。據多市海柏公園昨天的最新情報,園內的櫻花樹只有15%開放,櫻花盛放的高峰期,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