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演絕殺 騎士領先恐鳥3﹕0

[2018.05.06] 發表
勒邦占士昨天再演絕殺,助騎士2分險勝恐鳥。(美聯社)

在NBA東岸準決賽落後0﹕2的多倫多恐鳥,昨天作客克利夫蘭,在最後8.8秒由安恩拿比遠投三分得手,追平比分,但「大帝」勒邦占士完場前上演絕殺,跳投成功,以105﹕103助騎士再下一城,在系列賽以3﹕0領先,晉身東岸決賽在望。

騎士昨仗大部份時間都取得領先優勢,完第3節已領先恐鳥79﹕65,不過恐鳥在第4節奮力追趕,到最後8.8秒更憑安恩拿比射入三分追成103﹕103。騎士策動最後一個攻勢,勒邦占士從後場開始帶波到前場左路,突加速擺脫對方球員後約於1秒餘的時間跳射,籃球擦板入,令騎士以105﹕103鎖定勝局,只要周二主場再贏一仗即可晉身東岸決賽。

這奠勝絕殺亦是占士今場所攻入的38分,隊友洛夫同樣表現出色,攻入21分及摘下16個籃板,而騎士尚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

這也是占士在今年季後賽上演的第2個絕殺,季後賽首輪第5場,占士三分絕殺溜馬。

恐鳥同樣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以27分的盧維爾得分最高。

恐鳥客戰占士球隊 1勝29負

賽前據統計,在過去的14個球季,恐鳥在客場對陣勒邦占士效力的球隊時,戰績是的1勝28負。也就是說,只要是在占士的地盤,恐鳥基本就是輸球。昨天恐鳥在客場對占士球隊又再落敗,戰績已變成1勝29負。占士真的是恐鳥剋星。

更多體育
綠軍加時挫76人 晉級在望
NBA季後賽東岸準決賽,波士頓塞爾特經過加時後以101﹕98獲勝,在系列賽領先3﹕0,晉級在望。 綠軍挾上仗一度落後22分下反勝的餘威... 詳情
噴射機大勝掠奪者 領先3﹕2
溫尼辟噴射機昨天作客憑干拿(圖左)梅開二度,以6﹕2大勝納斯維爾掠奪者,在NHL西岸準決賽以3﹕2領先。噴射機明日回到主場進行第6戰,勝出便... 詳情
拜仁3:1反勝科隆
剛於歐聯失意的拜仁慕尼黑,昨天返回德國雖然先失1球,最終以3﹕1輕取榜尾球隊科隆。 拜仁提早封王,而科隆篤定降班,兩隊昨天在後者的主場... 詳情
迪亞射5小鳥 領先2桿
富國銀行高爾夫球錦標賽昨天完成第3輪賽事。前「一哥」迪亞(Jason Day,右下圖)在歷經前8洞的耐心等待後,終於在第9洞展開攻勢,射下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